gotopgi

【巨群講座】2021年7月9日-巨群生醫線上講座-投入先進國家健康照護軟體市場前應注意的法規遵循暨法律風險管控

2021-06-22


【巨群生醫講座】投入先進國家健康照護軟體市場前應注意的法規遵循暨法律風險管控

上次因為疫情關係而延期的講座,巨群將更動為2021/7/9 (五)舉辦生醫線上專利講座,我們誠摯地再次邀請您的報名和參與。
隨著行動平台更強的運算能力、更容易地被取得,全球廠商開始朝向越來越複雜(例如:運用AI/ML來進行醫學影像或訊號的判斷或健康數據資料的分析)的軟體產品(或行動App)方向發展,來爭取利用各種行動平台所提供的可攜性與便利性帶來的無數商機。本次巨群講座由本所資深顧問及主持律師,從新近法規監管措施、相關法律風險迴避等面向切入,讓您一次獲得在前進先進國家相關產品市場時應注意的重要資訊。
 
時間:2021年7月9日(星期五) 14:00-16:00
方式:採用ZOOM線上直播
主講人:孫世昌 資深生醫顧問、賴安國 主持律師
主辦單位: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G9DCu2p8GP4WCqSy9
本次講座報名成功後會寄給您確認信件並在講座前兩天再寄送講座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