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gi

服務項目

商標

品牌有賴商標的申請註冊,始能取得權利保護,有效維護企業商譽。為了能避免有心人士的惡意搶註,造成企業智權預算的增加及市場商譽的損失,巨群商標組提供您品牌布局的全方位規劃與服務。
 
商標申請
(1)
 提供申請前的查名分析,了解審查過程的可能風險,衍伸至國內外的商標申請提供布局建議,亦可就阻礙進行爭取策略建議,增加品牌布局的可行性。
(2)
 案件電子化管控,減少紙本傳遞,利用電腦系統輔助管理,避免案件溺於時效,及時通知及案件分析,您收到的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官函,還有熱呼呼的案情分析及方案建議。
(3)
 註冊後,提供商標權利維護管控,除了基本的權利期限通知,收訖官方文件時,及時建檔管控時效;客戶還可選擇增加案情分析,及重要商標、競爭對手的商標監看服務,在撤銷期限內維護自身商標權利,也了解產業市場趨勢。
 
權利異動
可於商標權限內,因:
(1) 
集團品牌化或是多角化經營,宥於各國制度或文件要求的差異,又或
(2)
 權利人的異動產生程序進行的困難度,如商標權人為公司籌備處、寺廟組織、農漁會產銷班等,
協助進行移轉、授權程序,達到品牌活絡度;並對於需與官方進行深入討論,確認應備文件,減少案件駁回風險及縮短審查時間。
 
商標健檢
就現有註冊商標進行分析,比對企業現有經營的商業行為,了解權利是否完整,依現存瑕疵風險,提供建議方案,減少品牌因權利漏洞而遭受商標蟑螂搶註的困擾。
 
案件諮詢及顧問服務
透過常年顧問諮詢服務,及時提供專業的商標案情討論與分析,包含:
(1)
 商標申請中的補正程序、核駁上訴救濟,
(2)
 商標註冊後的權利維護,
(3)
 撤銷他人或侵權告訴的爭議案件,
(4)
 涉及商標權利的合約檢閱或撰擬。

【巨群商標團隊簡介】


【巨群商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