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gi

【巨群講座】2022年10月21日-巨群生醫專利講座-醫材產品進入美國市場之智財/法遵注意事項

2022-10-06


您的醫材產品有打算進入美國市場嗎?
您知道在美國境內「於健康照護領域中用來傳輸、儲存、轉換格式、顯示資料等用途的軟體」究竟會不會被FDA視為是一種醫療器材(軟體)產品呢?
當您不確定自家所開發的新醫材產品究竟應該繳交哪些必要的數據或文件資料供審查時,您知道該如何利用“Pre-Submission”機制,向FDA人員尋求協助?甚至,從專利智財保護的角度出發,您是否知道在準備提交給FDA相關文件時,應該要一併注意對USPTO的資訊揭露義務嗎?
 
巨群將於10/21(五)舉辦生醫專利系列講座,解惑您的疑問:
  1. 上市申請前,廠商該如何利用美國FDA “Pre-Submission”機制?
  2. 健康照護領域中供作傳輸、儲存、轉換格式、顯示資料等用途的軟體,究竟會不會被FDA視為是一種醫療器材(軟體)產品?廠商又該如何判斷?
  3. 醫材產品命名的重要性(如何不會踩到法規要求)
  4. 什麼是USPTO的資訊揭露義務?以及新公布的FDA與USPTO雙邊揭露原則
除了上述精彩內容外,此次也特別邀請到台灣電子健康學會理事長和大家分享生醫資料的運用與相關健康照護產業發展現況,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主講人:孫世昌 資深生醫顧問 、江奕緯 生醫顧問、黃世宏 資深智權顧問、劉致宏 技術總監
與談人:張祐誠 台灣電子健康學會理事長
時間:2022年10月21日 周五 14:00-17:00
地點: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37號9樓
主辦單位: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報名方式:填寫網路報名表 https://forms.gle/Gym8Unxjfnpa4mXK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