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gi

【巨群講座】8月14日生醫專利講座-生醫新創事業營運上不可忽略的智財與法規實務-系列講座I

2020-07-23


【生醫新創事業營運上不可忽略的智財與法規實務-系列講座I】

在我國政府政策支持及大環境的推波助瀾(如:未來全球對防疫疫苗或AI醫材需求)下,國內生醫產業的潛力與實力,已逐漸受到其他先進國家的肯認與重視。對於想掌握此機會切入或投資這高技術門檻的業者,或是正為所開發的新產品(或技術)規劃並準備籌設生醫新創事業的新創團隊來說,要想準確投資或是成為一家具全球化發展潛力的生醫新創公司,透過此次講座,可讓您瞭解在創設或最初營運過程中必要且重要的智財與法規挑戰。

時間:2020/08/14(五) 13:30-17:00
地點:中華民國工業總會9樓(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9樓)
參加對象:生醫新創事業創業者、開發人員、研發主管、或技術團隊。相關產業智財管理人員、法務、法規人員極有興趣的人員等。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maS1dErGaJAfVRu8
本所收到表單後,會寄信向您確認,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