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gi

活動剪影

  • 創業維艱,想破了頭才定案的企業形象代表,熟料一推出市場即收到商標侵權律師函,更名、撤除招牌、下架電商平台…不是老天開了個玩笑,而是學校沒有教的事,怎麼有效推廣商業業務避免侵權風險,歡迎來聽聽與眾不同的實務分享;好不容易取得商標權利,市場上拚鬥了許多年,老天又送來一個商標撤銷通知,才發現商業使用的圖樣與註冊態樣不同,權利維護比申請註冊更重要,如何真實使用堆砌企業形象避免撤銷風險,趕快準備問題,講師用心解答您心中的困擾,讓您開春火紅一整年。
    2024-03-13
  • 關於美國軟體專利的撰寫,這次我們整理了近期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的最新實務發展,包括手段功能用語的明確性判斷、方法請求項的步驟執行主體的解釋、以及「處理器-記憶體」型請求項的撰寫等議題,並舉實例整理撰稿時的最新因應策略,讓您快速地跟上美國最新實務。
    2023-12-11
  • 我想要發展一個新的品牌,品牌與商標到底有什麼不同呢?如果我想要申請商標註冊應該在什麼時機點會比較適當?跟商品或服務有關的標誌我都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嗎?相信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疑問。
    本次講座將以商標法規定及實務案例帶領大家了解商標申請時機點及相關標誌申請註冊應注意之事項,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參加。
     
    2023-11-28
  • 隨著歐盟公布碳邊境調整機制,國際大廠紛紛制定綠色供應鏈相關規範,台灣製造業的綠色轉型已迫在眉睫。為此我們整理了智慧製造綠能轉型相關的智財管理指標,讓您快速的掌握重點,協助公司在綠能轉型的過程中,檢視智財風險與機會,以提升整體競爭力並確保永續經營。
    2023-08-24
  • 泰國是東協國家中人口數第四大的國家,在東南亞國家中是僅次於印尼的第二大經濟體,我國在「新南向政策」政策綱領下協助國內企業至泰國發展,亦舉辦商業展覽與座談會,當我們看到滿滿的商機時可別「泰」開心了,對於台灣在地品牌的衍伸要趕緊申請商標冊避免正宮淪為小三,若是代理經銷時,更要留意經銷商品的原廠有無註冊商標,巨群與您一同關心,整理泰國商標制度的重點介紹,併提供品牌布局策略建議,讓您的品牌在泰國安心發展,不只「泰」有名,還要愈來愈著名。
     
    2023-08-14
  • 翻玩LV商標被控侵權後,最近又有新進展了……
    感覺使用商標好像很容易發生侵權的問題,到底商標是不是要註冊才可以使用?如果沒有獲准註冊,我繼續用會發生什麼事情呢?這或許是許多人心中的疑惑。本次講座將從近期新聞事件出發,帶各位了解商標應注意之事項,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參加。
    2023-05-29
o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