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gi

活動剪影

  • 翻玩LV商標被控侵權後,最近又有新進展了……
    感覺使用商標好像很容易發生侵權的問題,到底商標是不是要註冊才可以使用?如果沒有獲准註冊,我繼續用會發生什麼事情呢?這或許是許多人心中的疑惑。本次講座將從近期新聞事件出發,帶各位了解商標應注意之事項,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參加。
    2023-05-29
  • 在美國申請軟體專利時,是否越來越容易收到審查委員適格性的官方核駁通知呢?這次我們從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2022年10月的IBM v. Zillow Group案出發,為大家整理近期法院關於軟體專利適格性的最新實務發展,並舉實例介紹因應的策略,讓您日後處理美國軟體專利申請案時更得心應手。歡迎對美國軟體專利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2023-03-20
  • 台中「勤美 誠品綠園道」是著名景點,附近建案是雨後春筍地一案接一案,在建案的宣傳廣告中,使用了「勤美綠園道」而遭訴商標侵權,兩審法院認知大不同,但最重要的是有商標註冊才有權利保護,台灣官方為了讓一般民眾更容易理解商標申請,特別公開了教戰手則,就讓我們搭配實務案例,讓您搭上品牌列車,前往藍海豐收吧。
    2023-02-23
  • 與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分析相關的醫療軟體產品與服務,近年來是熱門的創業課題。巨群基於實務經驗,特別為您整理了醫療軟體新創須知的智財管理觀念,包括智財管理與商業計畫的關聯性、新創智財管理的核心觀念、醫療軟體申請專利模型、以及醫療軟體新創的專利自我查核清單。讓您兩個小時就能取得完整的實務觀念,大幅降低將來的風險並有效提升價值。誠摯邀請您來參加。
     
    2023-01-10
  • 與觀眾互動為音樂產業基本營運模式,受疫情影響重創音樂人該如何走出自己的路?MCU台北市音樂創作職業工會與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聯手打造一場專屬於音樂人的智慧財產權論壇,集結產業官學界一同探討:如何有效地處理可能遭遇的商標侵權問題?如何利用商標權以創造被動收入?
    講座精彩可期,從基本概念到實務運用層層剖析,為自疫情海嘯中劫後餘生的音樂人們,指出一條嶄新的康莊大道。
    2022-12-12
  • 撰寫美國專利的請求項時,撰稿人員經常使用能夠子句 (capable clause) 與環境元件來界定發明。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在今年八月的先例判決中,針對此作法對侵權判斷的影響,提出了重要見解。我們為您解析此判決的重點,並提供實務建議供參。
    若您負責處理美國專利申請案,或負責美國專利的侵權分析,這個講座您絕對不能錯過。
     
    主講人:劉致宏 技術總監
    時間:2022年11月25日 周五 14:00-16:00
    地點: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37號9樓
    主辦單位: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2022-11-29
left
of9